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21 10:24:55
盛世华诞 献礼祖国
沙钢集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发广大职工干部的爱国激情,增强“打造百年沙钢”的信心和决心,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101日清晨,沙钢集团70名干部职工代表齐聚在科技大楼广场上,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陈晓东,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振明、黄永林、雷学民、周善良、王科、高永生、黄伯民等领导出席升旗仪式。

“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干部职工代表肃立凝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坚定的目光中,充满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伴随着飘扬的五星红旗,沙钢职工的铮铮“誓言”再次响彻云霄:我们的决心,就是我们的资源;我们的信念,就是我们的未来。不忘钢铁报国初心,牢记百年沙钢使命,爱国爱岗敬业,奋勇担当作为。祝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基业长青!

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陈晓东主持升旗仪式并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我们在这里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这既是传承红色基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弘扬沙钢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内容,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打造百年沙钢”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沙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钢铁力量。

升旗仪式结束后,干部职工代表在行政大楼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伟大的历史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