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21 10:28:22
“沙钢杯”全省钢铁行业化学分析工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10月17日至18日,由省机冶石化工会,省钢铁行业工会工作研究会主办、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沙钢杯”全省钢铁行业化学分析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沙钢集团隆重举行。

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省机冶石化工会主任董明伟,省机冶石化工会副主任李春艳,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主任钱德乾,省钢铁行业工会工作研究会秘书长、省机冶石化工会机冶建材工作部部长许宝林;张家港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沙钢集团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省钢铁行业工会工作研究会副会长、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以及省钢铁行业工会工作研究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技能竞赛共有来自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梅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常熟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盐城联鑫钢铁有限公司、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沙钢淮钢特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共28名选手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钢铁行业员工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职业技能。

最终,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施益娟、樊菊萍,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孙闯分别获得前三名。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王琴、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李娟、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何美容获得第四至第六名。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团体一等奖,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团体二等奖,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盐城联鑫钢铁有限公司、梅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钢铁企业之间的深厚友谊,充分展示了全省钢铁行业化学分析工扎实过硬的职业技能,展现了企业岗位练兵的丰硕成果,对于推动广大职工掌握新知识,学习新技能,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优争先发挥了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