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0-27 10:57:40
江苏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周广智一行到沙钢考察

1023日下午,江苏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周广智一行赴苏州开展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第二轮自身建设专项督查,在苏州市纪委副书记王辉斌,张家港市委书记沈国芳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沙钢实地考察。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永生等领导陪同考察。

周广智一行先后来到恒乐建材现场及海力9#码头实地考察,在听取施一新就恒乐钢渣整治情况,海力码头“三化”项目和环保提升综合项目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对沙钢在环保提质升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沙钢的环保提档升级工程对进一步树立沙钢形象,张家港形象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周广智一行还与沈文荣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沙钢产能、科技水平、产品种类、吨钢利润等方面情况。

期间,沈文荣陪同周广智一行参观了沪通铁路长江大桥,当得知沙钢提供7.7万吨高强度桥梁钢用于沪通铁路长江大桥建设后,周广智一行对沙钢在产品提档升级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据了解,2018年以来沙钢投资85亿元,对照国家最新超低排放标准,围绕“大气污染、固废污染、噪音污染、水污染”四大环保工程,全力打造花园式工厂。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国家最新环保超低排放等各项标准,为有效推进空气质量改善、国家长江大保护、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时代沙钢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