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11 13:06:26
扎根苏州 、勇创大业! 沈彬在苏州市重点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代表民营企业发出倡议

在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之时,112日上午,苏州市重点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为民营企业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定制优质到位服务、提供要素保障支撑、营造浓厚发展氛围,让民营企业扎根苏州更有信心、抢抓机遇更有魄力、矢志创新更有追求、开拓市场更有雄心,不断开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市委副书记朱民等领导出席会议。130多位民营企业负责人,各市、区及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代表与会企业家宣读倡议书,向全市民营企业发出“扎根苏州、勇创大业”的倡议。

一是坚定信念,争当爱国敬业的典范。要继承和弘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二是矢志奋斗,争当创业创新的典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旗帜鲜明发扬争第一、创唯一、敢为人先敢拼闯的奋斗精神,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扬实体经济发展之长、增实体经济发展之势。

三是重信守诺,争当守法经营的典范。要重诚信、讲正气、走正道,自觉强化法治意识,坚持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在合法合规中不断增强企业竞争能力。

四是致富思源,争当回报社会的典范。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义利观和财富观,积极担负起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的责任,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思报,努力实现企业壮大、地方增收、百姓得益的多赢发展。

沈彬最后倡议:

我们要做苏州最“铁”合伙人,把“总部的总部”“主业的主业”“核心的核心”放在苏州;要做苏州最“燃”投资人,让最优质的资本、最先进的项目、最高端的人才落在苏州;要做苏州最“棒”传播人,召唤全国乃至全球的企业家们亲近苏州、携手苏州、圆梦苏州,让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的最优创新资源汇聚在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