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11 13:09:44
沈谦任张家港市驻沪青年人才联谊会会长

为联络、凝聚和服务张家港在沪工作青年,团结发扬张家港精神,为张家港市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11月3日,张家港市驻沪青年人才联谊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张家港市驻沪青年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隆重举行。

会议选举沙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沙钢(上海)商贸公司董事长沈谦任张家港市驻沪青年人才联谊会会长。张家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颖,张家港团市委书记王苏嘉,张家港团市委副书记施律,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高晶鑫,沙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沙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沙钢(上海)商贸公司董事长沈谦以及张家港市在虹桥商务区挂职人员,张家港市发改委长三角一体办、保税区(金港镇)、冶金园(锦丰镇)、沙钢集团、永钢集团驻沪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驻沪青年人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现场,王苏嘉与沈谦共同为“张家港市驻沪青年人才联谊会”揭牌。

施律为江苏沙钢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永钢资源有限公司、金港驻沪办事颁发“张家港市驻沪青年之家”铜牌。

沈谦表示,自己一定努力为广大会员构建沟通、交流、合作的多方面平台,为各位会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将带领在沪青年继承发扬张家港精神,积极响应新时代“三超一争”,争当张家港“三标杆一率先”的先行军,为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 张家港市驻沪青年人才联谊会是团市委在我市发展新形势下的积极探索,是推动我市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有益实践,是服务广大张家港籍或籍贯为张家港市的在沪青年人才,激发大家在家乡发展的时代使命中展现作为的重要举措。“驻沪青年之家”将坚持“以青年为本”的原则,营造青年喜欢的氛围,为在沪青年提供“组织孵化、公共服务、展示交流”一站式服务,更好地走进青年、贴近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