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11 13:24:00
江苏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沙钢调研

11月7日下午,江苏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巨祥一行,在张家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德峰,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常征的陪同下到沙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海力9#码头,蓝天,江水,绿树构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王巨祥一行听取了陈晓东就沙钢环保提升综合项目有关情况的介绍。

随后,王巨祥一行又来到钢板总厂党群服务点,仔细听取现场工作人员讲解钢板总厂党建工作相关情况,并沿参观通道察看钢板轧制过程,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生产工艺流程,产品开发等方面的介绍,沙钢一流的设备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得到了王巨祥一行的赞赏。

据了解,沙钢根据张家港市委统一部署,结合自身情况,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通过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上好一堂党课、做好一次调研、开展一次讨论、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多样的研学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