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26 13:33:02
苏州市“环辐九号”辐射事故应急演习在沙钢举行

为全面提升生态环境、公安、卫健委、宣传等有关部门对突发辐射事故的应急响应、组织协调以及协同作战能力,日前,苏州市“环辐九号”辐射事故应急演习在沙钢举行。

江苏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管理中心主任单阳、苏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鹤以及各市(区)辐射安全分管领导,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副总经理高永生等领导以及各参演单位和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应急演练。

此次演习组织有序,各地区、各部门通力合作,现场处置措施得力,有效控制了辐射污染事件,充分检验了苏州市及我市辐射事故应急预案的有效性,验证了辐射应急队伍和装备的适应性,进一步提升苏州、张家港市有关部门以及沙钢集团应对突发辐射事故的应急响应、组织协调以及协同作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