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1-26 13:33:47
精诚合作 聚力共赢 沙钢2020年度用户座谈暨订货会隆重召开

11月19日上午,沙钢2020年度用户座谈暨订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客户朋友相聚一堂,同叙友情,共话合作,促进共同进步的发展大计。

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副总经理蔡振明、王科,沙钢集团董事局董事、股东委员会副会长沈文明,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晓兵等领导,及销售处、物贸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沈彬发表讲话。他代表沙钢集团、沈文荣主席,对新老客户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沙钢2019年营销工作情况和2020年营销政策及发展思路。他表示,2020年全球经济下行压力显著增加,在国内外经济、市场环境大格局转变之下,中国钢铁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同时钢铁需求潜力及新增长点依然存在,我国钢铁行业竞争力世界领先。沙钢特有的“产品结构多元化和高新化、生产结构长流程与短流程相结合、实物劳动生产率和人均产钢量高、区位物流条件独特和国内外市场空间大”四大优势将使得企业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更有主动权。沈彬说,展望未来,沙钢将以市场实际为导向,以提升服务为核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控制成本、提高质量,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客户的产品和服务需求。同时,沙钢还将继续抓好钢铁物流配套服务,让广大客户从物流服务中得到实实在在的效益。

施一新发表致辞,向诸位来宾的光临表示欢迎,并对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对沙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他对沙钢2019年整体生产经营情况及2020年发展规划作了简要概述。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沙钢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环保管控水平和品牌形象,进一步创造、壮大企业竞争优势,确保企业在新形势下继续保持高效稳健发展。

会上,沈文明宣读了《关于授予部分沙钢建材、优线经销商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奖牌的决定》和《关于授予部分沙钢建材、优线经销商“精诚合作奖”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奖牌的决定》。沈彬向获得“精诚合作奖”的优秀经销商颁发荣誉奖牌。

王科解读了2020年度营销政策,沙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华东汇报了物贸公司2019年度工作回顾及2020年度营销工作规划。随后客户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客户代表进行2020年度协议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