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12-16 16:26:40
沈彬连任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12月11日,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继续当选第二届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

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参加会议并为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颁发奖牌。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四年多来,江苏青企联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突出政治引领,服务发展大局,凝聚力显著增强,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在统一思想、助力发展、促进交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优秀青年企业家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为江苏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充分彰显了苏商的风采、奉献和担当。

顾万峰希望青年企业家们志存高远、抢抓机遇,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希望江苏省青企联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以“发展”为要,凝聚奋进力量;以“服务”为本,搭建合作平台;以“责任”为先,擦亮苏商品牌。

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仪式上,沈彬向一直关心、支持青年企业家成长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路跋涉,一路高歌,在江苏民营经济的时代征程中留下了清晰的足迹。广大青年企业家,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改革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沈彬表示,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一定会高举“爱国、团结、进步”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奉献,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努力为经济发展和社会改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颁发了江苏省青企联第一届理事会优秀会员奖、特殊贡献奖、创会会长奖等奖项。沈彬获“创会会长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