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1-21 15:42:13
沈彬参加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为我省发展建言献策

1月15日—18日,为期4天的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宁召开。江苏省人大代表、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集团党委书记、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携提案参加会议,依法行使代表职权,积极履行代表义务,与众代表一起参政议政。

本次大会是一个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大会;是遵循新发展理念,总结成绩、检视不足、凝心聚力,共谋高质量发展的大会;是讲政治、讲团结、讲奋斗,开创江苏更加美好未来的大会。

沈彬表示,2019年,江苏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提出的“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要求,按照“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定位,积极有效应对外部环境变化,扎实推动“六个高质量”“两聚一高”等重点工作,全省社会经济继续保持了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进一步迈出了新步伐。同时,作为省内钢铁民营企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2019年,沙钢集团的生产经营也继续保持了平稳顺行。

沈彬结合企业实际,围绕行业发展、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以及社会普遍关注的教育医疗等方面精心撰写提案建议,并在参会期间向会议提案委员会提交了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