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1-23 12:11:04
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一行赴沙钢开展劳模用户专场交流会

日前,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率领爱驰汽车高管一行,赴沙钢与获得爱驰U5汽车奖励的劳模代表面对面交流一周的用车体验,为劳模代表详细讲解爱驰U5的特点和用车技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科等领导出席交流会。

蔡建军代表爱驰汽车对沙钢领导给予爱驰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说,上次在沙钢举行的交车仪式拉开了爱驰汽车真正接受市场挑战的大幕,这次交车对于爱驰人是兴奋的,兴奋之外更是一份责任。能不能经得起沙钢劳模车主的考验对爱驰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挑战。针对第一批用户,爱驰将建立车主微信群,并且会24小时在线,确保及时为车主答疑解惑处理相关问题。

会上,蔡建军一行还现场收集了劳模车主们就爱驰U5汽车相关智能化应用的提问和建议,并就充电桩安装、售后维修点、车辆保修等具体问题做了细致全面的解答。据悉,这也是爱驰U5首批用户交付后,用行动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爱驰面对面”系列行动之一。

王科对蔡建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爱驰汽车的智能化品质及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赏,他表示,爱驰汽车致力于打造智能汽车行业品牌和服务标杆,不断在客户用车体验上寻找新的创意和想法,开创出一系列特色服务,为我们劳模客户提供了优质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爱驰汽车的长足发展是有目共睹的,我们非常庆幸能够有这样一个优秀并且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衷心祝愿爱驰汽车宏图大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