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1-23 12:12:44
万众一心加油干 不负韶华再向前! 沙钢集团隆重举行迎春团拜会

1月20日晚,沙钢宾馆张灯结彩,宾朋满座,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集团公司在这里隆重举行2020年迎春团拜会。

董事局主席沈文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以及陈少慧、陈晓东、施一新等领导与出席团拜会的中层及以上干部代表、老职工代表、班组长代表、各类先进代表、科技人员代表、外聘人员代表、团干部代表、技能比武获奖代表欢聚一堂,畅谈沙钢建设发展的辉煌成果,共叙团结奋斗的深厚友情,喜迎中华民族传统佳节。

沈彬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和行政,向出席团拜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沙钢“九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沙钢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公司生产经营有了新成效,环保能力有了新突破,岗位承包有了新进展,内部管理有了新气象,品牌形象有了新提升,队伍建设有了新面貌。沙钢持续发展能力和在国内、国际钢铁行业的综合实力、市场地位均得到显著增强,连续11年跻身世界500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集团董事局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广大职工干部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

沈彬表示,2020年,集团将以高质量发展再提升、安全环保再深入、基础管理再巩固、改革创新再突破为指引,以进一步优化完善核算单位最小化基础上的岗位承包考核体系,提升全员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抓手,全力推进降本节支、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品牌建设、改革创新、智能制造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创造和壮大企业竞争优势,确保企业在新常态、新形势下继续保持高效稳健发展。

万众一心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向前。最后,沈彬发出了“再出发”动员令,他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起步就抓紧,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创造更大业绩,为沙钢九五规划目标的顺利实现作出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厂庆45周年献礼。

有限公司生产管理处处长杨龙胜、沙钢钢铁研究院板带材研究室经理曲锦波分别代表先进个人和科技人员发言。

团拜会上还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及抽奖活动。现场笑声、掌声、祝福声,响成一片,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