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发布日期:2020-03-26 10:59:29
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应对疫情之方案,及至2026年将裁员3000人

德国工业巨头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于325日发表声明称,作为与德国五金工会(IG Metall)工资协议的一部分,将在2026年之前解雇钢铁部门员工3,000名。

该公司表示,会以对社会负责的方式进行裁员,在2026331日之前不会强制进行。

该协议还包括一个即时的“新冠肺炎危机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缩短工作时间的措施——将在未来几周内实施。

受疫情影响,蒂森克虏伯还将调整产量。

执行董事会成员奥利弗·伯克哈德(Oliver Burkhard)发言称,“未来几周,我们不得不在许多地方进行短期工作,这将首先影响生产相关环节。”

根据这份声明,该方案还要求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Thyssenkrupp Steel Europe)将短期工作薪酬提高至80%

周一,蒂森克虏伯取消了2019-2020年的利润预期,这归咎于快速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经济下滑。

该公司补充称,与IG Metall达成的协议适用于所有的蒂森克虏伯德国钢铁工厂。(摘自我的不锈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