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4-02 14:10:37
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到沙钢调研

3月31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一行在张家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军民,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常征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沙钢就高炉绿色循环减量提升技改项目和钢渣加工搬迁项目情况进行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毅等领导陪同调研。

姚林荣一行在沈彬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新钢渣线建设项目,听取了项目建设、工艺流程等情况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马毅简要介绍了钢渣加工搬迁项目和高炉绿色循环减量提升技改项目基本情况。他说,在国家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化解过剩产能的大背景下,沙钢坚定不移抓好提质升级等工作,不断做精做优,壮大企业竞争优势。目前三条钢渣处理线及钢渣堆场整体搬迁升级并同步配套相关固废处理辅助项目已于日前成功调试生产,其他各项工作也正在有序推进。

沈彬就沙钢战疫情,保生产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为应对当前国外疫情爆发和蔓延对沙钢品种钢产生的压力,沙钢将主动调整思路,迎难而上,积极应对,多措并举确保稳定生产,确保产销平衡。

听取汇报后,姚林荣对沙钢环保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这两个环保项目既节能减排、保护生态环境,又能提升企业经济效益,看了感觉特别好。希望沙钢进一步践行节能环保理念,做绿色发展的排头兵。姚林荣表示,针对企业所提出的相关事宜,政府将积极为企业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