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5-12 08:58:42
优秀!沙钢荣膺“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国际影响力品牌”等多项殊荣

510日是我国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冶金报社发布2020年中国钢铁行业品牌榜,沙钢集团斩获四项殊荣。

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荣膺“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国际影响力品牌”,“沙钢牌”钢材同期获评“中国钢材市场优秀品牌(板卷类)”和“中国钢材市场优秀品牌(线螺类)”,沙钢集团东北特钢公司获评“中国钢材市场优秀品牌(优特钢)”。

近年来,沙钢坚持以“创中国名牌、造世界精品”为品牌发展战略,不断加强“沙钢”品牌管理,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主线,以提升科技实力为先导,以提升产品质量稳定性为第一要务,瞄准中高端目标客户,强化中高端产品研发生产,加速产品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企业综合竞争实力不断提升。

沙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国内市场地位不断巩固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和开展海外市场业务,实施“产品走出去”战略,在国际舞台磨砺出新的竞争优势,成为具有强大品牌影响力、一流指标竞争力和高度创新活力的世界知名钢铁企业,连续11年跻身世界500强,企业品牌内涵价值也随之不断增强和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