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5-29 11:32:49
韩卫到沙钢检查防汛排涝工作

5月28日,张家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率市府办、发改委、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到沙钢检查防汛排涝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等领导陪同检查。

在沙钢海力9号码头,韩卫听取长江老海坝节点综合整治工程及水下地形监测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抛石护堤情况,对沙钢防台防汛工作给予肯定。

沙钢海力码头是老海坝节点综合整治工程的重点区域。目前,长江已进入丰水期,沙钢在全力保障江堤稳定的同时,制定下发了《沙钢防台防汛应急救援预案》,建立主动预防、反应迅速、指挥有序、协调联动、防范有力的应急保障体系;加大江堤巡查力度,发现隐患立即抢修处理;防汛专用袋、救生衣、木方等防汛物资准备充足并定期检查清点,确保危急时刻拿得出、用得上;组织防台抗汛演练,最大限度保障企业和职工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