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0-10-10 17:18:53
砥砺初心,再铸辉煌!公司举行庆祝沙钢成立45周年座谈会

在全国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阖家团圆的喜庆时刻,沙钢也将迎来自己的节日——厂庆45周年纪念日。9月29日下午,庆祝沙钢成立45周年主题座谈会在沙钢宾馆举行。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党委常务副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陈晓东,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等领导出席座谈会。32位来自集团各条战线的沙钢建设发展优秀职工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顾个人成长经历和取得的成绩,结合各自岗位经验和沙钢45年来的发展历程,畅谈如何在新时代坚定信念,更好发挥自身作用,传承沙钢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不断登攀”的精神,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听取代表发言后,沈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沙钢45年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披荆斩棘、不断登攀的光辉历程。他说,45年来,支撑沙钢走过“活下去”阶段、走稳“大起来”阶段、走进“强起来”阶段的,正是创业者的那一股精气神,是全体沙钢人的坚定信念。我们的决心就是我们的资源,我们的信念就是我们的未来。沙钢建设者们一步一个脚印,凭着坚定的目标和扎实的行动,尽展所能、呕心沥血,为企业综合实力的提升和市场竞争力的增强注入了强大的动能。

沈彬对在座沙钢职工干部的杰出代表表示感谢,他说,你们恪尽职守、敬业奉献、锐意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创新,为沙钢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了自己的青春热血。正因为有你们这样一支有信念、有目标、有强大执行力的团队,沙钢才能取得今日之成就。

沈彬表示,今年是沙钢“九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的国际市场形势,全体沙钢人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使企业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希望全体职工干部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拼搏、奋勇向前,继续抓好安全环保、生产经营、质量提升、智能制造以及信息产业等各方面工作,有目标、有行动、有信念,为企业做精做强、实现“百年沙钢”梦想凝聚磅礴力量。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庆祝沙钢成立4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公司还举行了退休职工干部代表和协作友好人士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