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0-10-10 17:21:01
建功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沙钢第十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青春在火热的时代里闪光,激情在伟大的事业中飞扬。在国庆、中秋、厂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中国共青团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第十次代表大会在行政中心隆重召开。张家港团市委书记王苏嘉到会祝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集团党委常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等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来自全公司各条线的团员代表共10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

王苏嘉代表团市委向出席大会的团员青年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希望,沙钢团委一定要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思想建设排头兵,点亮新时代理想明灯,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真理和信仰的力量转化为工作和奋斗的不竭动力。要争做创新排头兵,引领新时代奋斗航向,脚踏实地做工作,聚精会神干事业,努力创造一流业绩。要争做从严治团排头兵,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带头在各项党政中心工作中当好生力军、突击队,形成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强大合力。

沈彬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共青团是党的好帮手,党的后备军,多年来沙钢团委班子能够始终响应公司党委的重点工作,形成互动,发挥他们群众基础好、工作方式新、活动形式灵活等优势,助力公司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地,并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形成正激励,弘扬正能量,为沙钢的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沈彬要求,作为新时代的沙钢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全体沙钢职工一道,在打造“百年沙钢”的伟大征程中砥砺奋进,勇攀高峰。

雷学民代表公司工会致贺词。她表示,共青团和群团组织都是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双方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我们要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团结职工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年团员,鼓足干劲,携手并进,开创沙钢群团工作的新局面。

公司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高梦婷代表共青团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建功新时代逐梦新征程 为全面实现沙钢“十五”发展规划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的工作报告。

大会主席团会议和分组讨论

大会采用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18名代表为中国共青团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第十届委员会委员。郭志龙、相方方、王波、李猛、孟丹当选为团委副书记。

陈晓东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第十届团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团委班子能够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以促进公司经营发展为目标,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在丰富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不断加强业务技能的培训,帮助青年员工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增强朝气蓬勃、奋勇上进的精神状态,在今后的团组织活动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团结向上,积极进取,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做精做强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