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1-02-16 13:40:02
“益”企留港,暖心过节 张家港青年商会到沙钢慰问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8日,张家港团市委书记王苏嘉、团市委副书记朱镕博与张家港市青年商会代表一行走进沙钢,慰问留企过年的青年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暖心包”和美好祝福。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港青年商会会长沈彬,沙钢集团党委常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学民参加慰问。

在沙钢焦化管控中心,王苏嘉和沈彬将“暖心包”一一递给青年职工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来自哪里、准备如何过年等,鼓励大家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组织小范围文体活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暖心包”里不仅有“福礼”套装,包括对联、福字、窗花等年货,还有装着口罩、洗手凝胶、消毒湿巾的“防疫包”,一个水杯,以及可降解的环保垃圾袋,“年味”满满、贴心实用,让青年职工们深深感受到企业和社会的关心关爱。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的倡议,张家港市青年商会开展了此次“‘益’企留港、暖心过节”活动,商会全体企业积极参与,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外地青年职工送“暖心包”、送祝福。

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沙钢“就地过年”的职工不会孤单。沙钢早早安排好了春节“食谱”,增加菜品、优化口感,保障节日期间职工吃的饱、吃得好。同时,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照常开放体育馆、健身房、图书室、乒乓球馆等,为职工提供安全的娱乐场所。各总(分)厂还准备了电子竞技等职工喜闻乐见的小活动,让广大职工在沙钢“大家庭”里安心过年、快乐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