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1-09-02 07:55:56
金秋筑梦 扬帆远航 祝贺!2021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沙钢职工子女

金风送爽,佳音频递,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8月26日,沙钢职工之家暖意融融,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70余名沙钢职工子女在家长的陪同下,接过工作人员递上的“金榜题名”奖学金红包和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实在太惊喜了!”几名学生骄傲地举起红包和录取通知书,在现场与家长合影,定格难忘瞬间。

十年寒窗苦,金榜题名时。2020年以来,错综复杂的疫情形势与高考挑战“狭路相逢”,面对特殊时期的双重考验,广大学子精于求知、刻苦求学,不辜负家庭、学校和国家的殷切期望,用优异成绩为自己的中学时代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这不仅是你们小家庭的骄傲,也为沙钢大家庭增光添彩!

为嘉奖、激励学子们进一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沙钢已连续五年为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职工子女发放奖励,为他们送去企业的关爱和祝福。

“感谢父母对我的培养和鼓励。”弓驰弘同学说,“爸爸的背后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大企业,在我考上大学后第一时间为我送上鼓励和祝福,让我觉得非常了不起!”

“非常开心,非常感谢!这笔奖学金对我来说既是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将来有机会我也想加入沙钢。”拿到奖学金,陆佳绘十分激动。

“我为儿子感到骄傲,也为在沙钢工作感到自豪。”原料烧结七车间职工陆晓东表示,他将进一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多年来,沙钢切实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实处,多方入手让职工及家庭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感受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大力开展凝聚力建设工程,关心职工生活、关心职工发展,实施雪中送碳和锦上添花结合、普惠和重点帮扶结合、传统和创新结合的实事工程,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幸福指数,打造和谐友爱的温暖生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