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非钢产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非钢产业

张家港市沙钢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沙钢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组建的专业小额贷款机构,由江苏沙钢集团联合江苏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等多家实体企业及自然人共同投资设立的类金融企业。公司实收资本3.6亿元,地址位于张家港市锦丰镇。

根据江苏省政府关于农村小额贷款公司相关规定,公司立足本地,普惠金融,扶持“三农”建设,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为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快捷、便利、全面、优质的贷款服务。

公司贷款有应收款质押、固定资产抵押、信用担保等多种方式。贷款种类以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为基础,结合张家港市当地利率水平,根据不同客户的风险状况、资金状况、贷款期限、信用状况等灵活确定授信方式、浮动利率。还款方式多样,贷款手续简便,发放时间快捷,提前还款不收违约金。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永新路西6号楼
  • 邮编:215625
  • 电话:0512-58953019/58953021
  • 传真:0512-5895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