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1-03 11:54:37
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公司党委于12月29日下午在行政中心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张家港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连生作报告。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公司副总经理雷学民等公司领导,各党总(支)部书记、委员以及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500人聆听了讲座。

王连生以“共同书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为主题,结合党的历史、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党的建设面临的新的矛盾和问题,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阐述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以及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报告深入透彻,精彩生动,使大家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清晰的把握。

雷学民主持专题讲座。她说,此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对于公司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广大党员干部今后工作、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她表示,当前公司正推进多项新的改革,面临的困难很多,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落实工作的过程中,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新的思想、新的举措、新的创新去解决问题,为公司提高质量、效率、效益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