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业务板块

非钢产业
home > 业务板块 > 非钢产业

江苏沙钢物流运输管理有限公司

江苏沙钢物流运输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沙钢物流)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江苏沙钢集团的成员企业之一。公司成立后整合了原分散于沙钢集团各部门的水运相关业务,包括设备备件空运海运业务、钢材成品内外贸运输业务、原辅料内外贸运输业务、沿海港口投资管理及仓储物流管理业务、国际国内船舶及货物代理服务业务、拖轮业务、其他大宗商品和件杂货运输服务业务等,是沙钢集团发展现代物流、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依托集团优势,沙钢物流通过自有、光租、长期期租等形式已形成并控制超过600万吨的内外贸运力,可承运各类散货杂货、原辅原料,年运输量可达8000万吨,下设好望角型船队、巴拿马型船队、大灵便型船队、内贸散货船队、内贸杂货船队等。

在服务沙钢集团的同时,沙钢物流始终把为社会客户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网络化的全程物流解决方案作为使命,力争通过整合和利用现有物流资源,延伸钢铁物流产业链,实现全流程管理模式,建设物流一体化运营平台,向综合性商贸物流发展,竭力把“沙钢物流”打造成为国际、国内具有知名品牌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

沙钢物流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态度,为海内外新老朋友提供热诚的服务。

联系方式

  • 企业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兴业路2号
  • 邮编:215625
  • 电话:0512-58568071/8781
  • 传真:0512-5895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