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4-28 13:12:50
沙钢集团召开2017年海外用户及经销商座谈会

4月20日,沙钢2017年海外用户及经销商座谈会在杭州隆重召开,会议对在2016年度出口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3家海外用户、经销商、代理商给予了表彰,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向获得表彰的海外客户代表进行颁奖。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公司副总经理王科、总工程师张晓兵等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议。有限公司及国贸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陈晓东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沙钢全体员工对各位用户及经销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各位用户及经销商长期以来对沙钢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最诚挚的谢意!他说,2016年沙钢集团完成铁、钢、材产量分别为3020万吨、3325万吨、3254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983亿元,人均产钢量、人均创利税等指标均位列全国同行前茅。其中,钢材出口量581.97万吨,出口创汇20.36亿美元。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在座每一位海外客户的支持分不开,希望广大海外客户继续支持沙钢出口工作,多向沙钢提出宝贵意见,促进双方更好的合作。

陈晓东表示,2017年是沙钢“九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面对严峻挑战,沙钢将积极主动应对,突出“以炼铁为中心的效益管理,以炼钢为中心的品质管理,以轧钢为中心的精细管理,以全方位、全过程为中心的基础管理”,抓好高效益品种钢国际国内市场高水平的产销平衡,加快以超薄带为代表的一批品种结构优化调整重点技改项目的推进。同时,沙钢将以“拓展贸易平台,提升品种钢出口比例;创新贸易方式,实现多元化贸易;强化客户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为外贸营销总体思路和方针,全面推进2017年外贸营销工作

据了解,来自全球各地的122家海外用户及经销商参加了座谈会。会议期间,国贸公司分别与坤德国际、三星物产、TATA等26家重点战略客户签署了共计425万吨出口钢材的谅解备忘录,为2017年的出口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