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1-24 13:56:39
沙钢授予27名员工“质量之星”荣誉

日前,沙钢在电影厅举行公司级“质量之星”颁奖活动,27名来自各个部门基层一线的员工被授予公司级“质量之星”荣誉。公司总工程师张晓兵参加会议并授奖。工会、总工办、质检处、转炉炼钢厂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倡导“质量第一”和“工匠精神”,10月份沙钢组织了面向班组一线的2017年度公司级“质量之星”评比活动,以激发职工在质量提升、技术改进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根据《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质量之星”评选办法》,各总分厂、车间制定相应的评选办法,并评选出车间级和分厂级“质量之星”,在此基础上,最终评选出了27名公司级“质量之星”。

张晓兵表示,这些被表彰的员工以提升质量为己任,在质量提升工作中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希望他们要进一步戒骄戒躁,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进步,做出更好的业绩,不断促进产品质量的稳步提升,为公司的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一名高炉炉长,质量是我工作的重点。这次公司授予我‘质量之星’这项荣誉,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保持这一作风,并带动身边的同事,一起投入到质量提升管理工作中去,为公司的产品质量提升作出自己积极的努力!”被授予2017年度公司级“质量之星”的炼铁厂三车间4#高炉炉长余建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