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29 16:54:15
沈文荣会见上海银行总行行长胡友联一行

3月22日下午,董事局主席沈文荣在沙钢宾馆会见了上海银行总行行长胡友联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金融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文荣对胡友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沙钢集团的产业结构布局和生产经营情况。他说,长期以来沙钢与上海银行在业务往来中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双方已结成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沈文荣表示,沙钢在做精做强钢铁主业的同时,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行多元化发展战略,希望未来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双方继续加强沟通,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最终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胡友联对沈文荣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沙钢在发展历程中抓住机遇,积极拓展,果断决策的魄力表示赞赏。胡友联说,沙钢作为上海银行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未来上海银行将继续加强与沙钢集团的沟通交流,充分调动资源,提供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在更多的领域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后,胡友联一行还参观了沙钢模型厅和钢板总厂宽厚板二车间等生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