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4-30 10:45:32
中央团校培训中心主任杨鹏一行到沙钢参观访问

4月26日下午,中央团校培训中心主任杨鹏一行,在张家港团市委书记王苏嘉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沙钢参观访问,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公司团委书记、组织人事处第一副处长高梦婷等领导热情接待。

雷学民向刘鹏一行简要介绍了沙钢的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她说,沙钢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党建强、发展强”的理念,积极探索新时期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助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目前沙钢党委下辖17个党总支,67个党支部,近1300名党员。

杨鹏一行对雷学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沙钢的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并对沙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杨鹏说,中央团校与张家港市团委将不断加强与沙钢集团的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党建团建工作新思路。

在钢板总厂宽厚板二车间,杨鹏一行详细了解了钢板轧制的生产流程,并听取了工艺水平和产品种类等方面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