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2-17 15:13:25
沙钢首批抗疫物资驰援 “疫” 线

213日下午,沙钢首批抗疫物资装车上路,发往湖北紧急驰援“疫”线。

生命重于泰山,支援就是奉献。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简朴的启运仪式传递出阵阵暖意。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解志荣,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张家港市分公司总经理席林仙,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副总裁、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晓东,集团党委常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集团董事局董事杨石林等领导出席启运仪式。

陈晓东表示,当前,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正处于关键时期,抗疫物资十分紧缺。沙钢在严格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稳定运行的同时,坚决扛起企业社会责任,决定筹集3000万元款物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晓东表示,防控疫情是一场严肃的斗争,针对抗疫工作需要,沙钢将深度参与、精准捐赠,坚持前线急需什么就优先捐赠什么,发挥捐赠的救急效益、实用效益和社会效益,体现新时代沙钢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民族的共同努力下,亿万中华同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简短的启运仪式结束后,首批价值约1000万元的防疫物资即刻启程运往湖北。伴随着运送车辆的鸣笛声,10辆载满爱心物资的运送车辆星夜兼程朝着目标地出发!

据了解,此批捐赠物资由沙钢集团委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省张家港市分公司负责协调省内邮政资源直发湖北鄂州。该批物资主要有防疫一线紧缺的 N95口罩、防护服、呼吸机、雾化器、医用床等重点防疫物资,以解湖北一线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