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2-17 15:16:34
潘国强一行到沙钢督查调研

2月15日,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潘国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亚平等领导及市政府办、工信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主要领导一行,到沙钢督查企业复工复产及有关情况。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集团党委书记、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副总经理高永生等领导陪同督查调研。

在恒乐建材钢渣处理现场,沈彬向潘国强一行简要汇报了沙钢疫情期间防控措施、生产运行及生态修复等情况。

潘国强对沙钢疫情防控及生态修复方面所作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期,企业要在严格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复工复产等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推动企业平稳有序发展。

针对钢渣堆场治理及生态修复方面,潘国强要求,企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方面切实巩固提升当前治理成果,要坚持系统整治,确保改到位不反弹;另一方面要根据环保提升的总体安排,加强统筹协调,严把时间进度关和整改质量关,不折不扣抓好治理进度,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