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9-22 09:03:48
沙钢荣获“2019年度张家港市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日前,张家港市对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沙钢荣获“2019年度张家港市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2019年沙钢共主导和参与制修订了17项国家行业标准,在张家港市名列前茅,有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沙钢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标准转化为行业标准或国家标准,乃至国际标准,树立了沙钢在特色产品领域中的主导地位,同时增强了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后劲。沙钢标准化工作较好地贯彻实施了国家节能减排、降本降耗、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的方针政策,为产品生产、检验、交货提供了统一的技术规范,最大限度地适应产品的生产和使用要求,最大限度满足用户日益提高的要求,促进各类产品统一协调规范化地发展,同时不断地提升了我国的标准水平,提高了产品实物质量,淘汰了落后,减少了同质化竞争,化解了产能,为促进产品领域的技术进步、产品的升级换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增强了产品国际竞争力,为中国产品走出去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