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English|

新闻中心

沙钢新闻
发布日期:2020-09-26 16:42:14
政企联动 凝聚力量 | 园企召开“618”深度融合项目推进会

为总结2020年冶金工业园·沙钢集团“618”深度融合项目阶段性成果,交流沟通下一步工作,共同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9月22日下午,双方在沙钢宾馆组织召开冶金工业园·沙钢集团“618”深度融合项目推进会。

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常征,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资平,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锦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晓波,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彬,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常务副总裁陈少慧,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雷学民以及园镇相关部门主要领导,沙钢集团有关职能处室领导参加会议。万资平主持会议。

陈少慧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双方共建成果。她说,长期以来,冶金工业园一直关心沙钢的发展,全力支持沙钢的建设。特别是2018年 “618”共建计划启动以来,园企双方密切合作,深度协同,为沙钢发展注入了动力和活力。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严峻挑战,双方继续深度融合,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成果,为保障沙钢在新形势、新挑战下保持高效稳健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

陈少慧表示,未来沙钢将围绕打造“百年沙钢”的战略目标,坚定不移地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希望冶金工业园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沙钢发展,双方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助推园企双方在更高层次上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

常征对上半年园企融合计划取得的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工作再主动。希望园镇有关部门在工作中提振精神,勤加换位思考,为企业发展主动挑担,同时也希望企业与园镇的交流更加频繁、合作关系更加紧密;二是推动更有力。希望双方以科学有效的方法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齐心协力推动项目落地,从而促进双方更高质量、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三是质量再提升。双方在谋划2021年“618”深度融合项目时,应对项目质量多做思考,以长远的眼光谋划发展大计,将园区发展战略与打造百年沙钢相互融合、紧密联系,促进双方合作质量提升,实现共赢。

园党政办公室、科技招商局、经济服务局、安全环保局、规划建设局、财政和资产管理局、社会事业局、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主要领导分别就本部门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沙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技改办、安环处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